已跑路

lof是一种欧若拉,望周知

当缺德御主和她没走过剧情的英灵进行2.6观影

2.6.1.1

很短,想加上2.6.1.2的,不太好加

*跳了好多剧情,唔,太长了,准备着重写写那几个冥场面……


在一众英灵们的期待之中,2.6的故事终于拉开了序幕。


“哇哦!”

看到这一幕,御主的眼睛都亮了。

好酷好有B格好高大上的样子!如果有配音就更好了(参考戴冠式PV)

与众不同的开场也吸引的Lost Room里其他英灵的注意力。不管是吵嘴的互殴的秀恩爱的睡觉的玩游戏的还是干什么反正就是没看屏幕的英灵们把目光转向了屏幕。

“热爱自由的妖精们……”

有着「自由的斗争」这一技能的可靠大姐姐魁札尔·科亚特尔面带微笑念出了上面的句子。

“守护爱的妖精们……呵呵……”

爱之神迦摩紧跟其后,念出了后面的句子,还不忘讽刺地呵呵两声。

肉眼可见的,这位印/度神明对妖精们的感觉很不好。

“然而,却因此失去了世界的幼子们……唔,前两句怎么样都好啦,不管是明嘲还是暗讽,最重要的是这一句话吧?这表明了什么呢……”

Rider职阶的达·芬奇亲开始全速思考。

以及,大家都很赞同前两句夸赞妖精们的话是讽刺这一事。

——妖精啊,他们熟,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但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就是了。

迦勒底剧本组们等待着下一句话。


“即使多次迎来毁灭……这么看,不列颠毁 灭 了 很 多 次?”

蓝色的阿尔托莉雅停止吃饭团的动作,一字一句,还皱起了眉。

对于一位死后被送往阿瓦隆也在准备在未来拯救所爱的不列颠的王来说,不列颠迎来数次毁灭这件事……

一向只是像只仓鼠一样吃吃吃的骑士王把饭团塞进嘴里,碧色的漂亮眼睛眯起,认真起来的架势把一旁的卡斯特吓了一跳。

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杀心渐起.jpg

“你们的不列颠想必依旧会繁荣昌盛吧……唔……”

大家都被认真起来的阿尔托莉雅吓住了,这句是御主念出来的。思索再三,三好御主决定实话实说:“我觉得,这句话是反话诶,故意恶心人的吧……”

想必依旧会繁荣昌盛什么的……怎么品都像是反派大Boss面对着一片狼藉的不列颠说出来的……

被自己脑补的场面吓得一哆嗦,御主看向阿尔托莉雅那边,果然,几位阿尔托莉雅都在不自觉地外放低气压,离她们近的英灵都乖乖避开了,留下一个挺宽阔的真空地带。

好吧……御主抚额。

为什么看见这一场面我竟然在心里庆幸幸好空间足够大啊……


“春之惊愕、夏之纷争、秋之欢庆、冬之战争……唔唔……是这样吗……”

大侦探福尔摩斯开启忘我思考模式,直接深抽了一囗烟斗,浓烟把伸着脑袋想要说两句的莫里亚蒂呛得直咳嗽。

莫里亚蒂:咳咳咳……可恶的福尔摩斯……

福尔摩斯:呵呵。

莫里亚蒂·lily:……大人好糟糕啊……

“通过堆积起大量死亡,永远、永远繁荣下去……哈↗哈→哈↘这可不是追求永远与繁荣的好办法,永世的繁荣之帝国应该是……”

始皇帝读着读着就笑了起来。这位建立了人智统合真国的皇帝开始讲述自己的理念。

什么多多益善号、高梁吉娃娃、真人躯体,给因为阿尔托莉雅们的低气压而变得寂静的气氛注入了新的活力。

随着阿尔托莉雅小姐收起低气压开始和始皇帝一问一答,跑远了的圆桌牛郎团又凑回来还时不时吐槽一两句。空气里又开始弥漫起欢快的气息。

御主眨眨眼,看着重新活过来的Lost Room,抬头正好和自家千古一帝对上眼睛。看着那双充满了包容与睿智的眼睛,御主眉眼弯弯。

一旁的高扬斯卡娅们:在?同事一场为什么还叫我高梁吉娃娃?

看着侃侃而谈的始皇帝,高扬斯卡娅们敢怒不敢言。

只有高梁吉娃娃受伤的世界诞生了。


“不过,请永远都不要忘记。无论多么牢固的城堡,地基总是一成不变——这句话好有道理!好棒!卡酷一!”

日常说自己“好像一点儿也不像是个王啊”的十二圣骑士捧哏团的王,查理曼直接念出了这两句。

“没错,很酷!卡酷一!”

王出一言,骑士们纷纷响应。

“的确是一句有哲理的话——地基啊……一国之本是民,没有民众的存在,国/家也不复存在的吧?”

武则天话语淡淡。

“唔……‘民为邦本,本固邦宁’?”

太公望听了,笑眯眯接了一句。

“哦?您知道这句话?”

“当然,被召唤后我去了紫式部小姐的地下图书馆看了好多的书。这句话,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出自《尚书》吧?”

“嗯,出自《尚书·五子之歌》,我也看过这本书。虽说是历史文献的汇编,但不愧是儒家经典之一……”

陈宫加入了他们的讨论。

他们同出一国,即使所处时代不同,他们的思想仍然是同源而出,毫无隔阂。


“世界的面貌越是崭新,根基越是古旧,于是在无人所知的情况下,就像这样,诶?就像哪样——前辈?”

轻声读出来这句话的玛修前一秒还在因为这个很明显没说完的话迷惑,下一秒就被自家前辈吓了一跳——

自家前辈仿佛是犯了什么ptsd开始嘟囔什么“生产力决定生产关系”“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玛修: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倒是几位王对什么生产关系上层建筑很感兴趣,询问自家御主这是何意。

“这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啦,在香子小姐的图书馆里应该是有马恩全集的,各位王可以去借阅啊。”

御主笑着向他们安利。

然后就有坐不住的找和清少纳言说着什么的紫式部说了一声,然后直奔图书馆。

“啊……那本书啊,是御主来迦勒底后图书馆自动增添的,在第×排的第×层……”

后来,在把马恩全集看了个遍的王们的安利之下,全迦掀起看这部书的热朝,并在整个迦勒底造成了不小的轰动。

对此,御主笑眯眯,深藏功与名。


“被微不足道的小虫轻轻一咬,便会轰然崩塌——呵,你说这个‘小虫’会是谁呢,奥伯龙·伏提庚?”

摩根念完这句话后就转向了一边趴在灵基自带的布兰卡身上吃蜜瓜的微型奥伯龙,明明是一个疑问句直接被她说出了陈述句的效果。

“我可不知道,反正不是我。”

小奥伯龙眯了眯眼睛,可可爱爱的6kg妖精王抱着蜜瓜吃得很香。

“——毕竟这只是剧情嘛,只是故事而已,我们只是读者啦。并且,你不觉得你们的共情稍微高了那么亿点点?”

摩根:……

卡斯特:……

最后是万能的达·芬奇亲救场:“哈哈,‘共情’可是我们耗废了很多材料才制造出来的哦,我觉得这还是挺利于观影补剧情的啊,尤其是当事人什么的……”

说着说着达·芬奇突然间觉得不太对劲。

“不对,为什么这对奥伯龙你没用啊?!”

奥伯龙:……

一旁的冤大头御主:不,我觉得这个功能什么用也没有,请把我的材料还回来……

御主越想越伤心,抱起巴巴托斯开始揉。

“呜呜呜,为了这个功能我材料里的心脏都快被挖空了呜呜呜呜……呐,巴巴托斯——”

巴巴托斯:不,你这个魔鬼快放开我!我已经没有心脏了!!一滴也没了!!!


然后,剧情转到了还在Shadow Border的各位。

没有了很高级开场白的大屏幕很快被诸位英灵们抛弃。

然后……

蓝色的阿尔托莉雅:“有点饿了。”

黑色的阿尔托莉雅:“饿了。”

圣诞老人的阿尔托莉雅:“驯鹿,我饿了。”

穿泳装的阿尔托莉雅:“和摩根闹了好久,我也饿啦。”

……

于是,各种各样的阿尔托莉雅乖乖聚集在了卫宫妈妈的身边。

阿尔托莉雅们:盯……

卫宫……卫宫开始胃疼。

但是他还是很熟练地端出了巨大的锅子:“想吃什么?”

“那个,卫宫妈妈。”

御主悄咪咪举手,一脸的弱小可爱又无辜,眨巴着一双眼睛开始卖萌。

“干什么?”

卫宫压根不吃这一套,仍然板着脸。

“诶嘿嘿——我也饿啦~”

卫宫一脸“我就知道会这样”的表情,指指阿尔托莉雅们中间的空位示意御主过来等开饭。

于是乖乖的阿尔托莉雅队伍中又多了一只乖乖的御主。

这模样简直看呆了一旁的英灵们。

达·芬奇从软乎乎的椅子上起身,扫了一眼整个房间,然后拍拍手,扬起声音吸引或看或不看大屏幕的大家的注意力:“大家都一起看了这么长时间了,都来吃点东西怎么样?”

得到的反响当然不一。

“可是我不饿诶……”

“我有点饿,但是吃点零食垫一下也行。”

“我觉得还是把吃的留给那边的阿尔托莉雅军团比较好……”


仍然在尽职尽责兢兢业业播放剧情的大屏幕:在?能不能乖乖看剧情?


对此,skip键点的超熟练的御主表示:乖乖看剧情是不可能的,绝对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面对意见不一的局面,御主再度举手。

“要不……我们吃火锅?”

这一提案很快得到了众英灵的认可。

阿尔托莉雅们一人守着一个锅子,非常开心地往里面下菜下肉。

关系好的英灵们凑在一起共用一个汤底,谈笑风生享受美食之外还能一起看看剧情。

什么“你看这个异闻带又排斥泛人类史”“连维持自身的存在都很艰难,太辛苦了”“这已经实锤是妖精们的国度了吧”“御主、玛修、达·芬奇——这配置梦回1.6啊”

其间还夹杂着某御主眼泪汪汪地:“戈夫爸爸……”

以及戈尔德鲁夫:“谁是你爸爸!我才二十来岁啦!”

儿童从者们乖乖坐好等待着卫宫妈妈递过来自己那一份。

还有不少英灵从这里蹿到那里,和不同的英灵交换,品尝更多口味。

迦勒底食堂铁则:吃多少下多少,拒绝浪费。


一时间,几十个锅子热气升腾、香味四溢,把整个Lost Room染上不同的色彩。各位英灵们对食物的赞叹声、感谢声、争执声又让一向清冷的Lost Room有了生机。


就在这时候,有人踏着光而来。


“哎呀哎呀,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嘛,不过我也有点饿了,可以一起吃吗?”

来者碧色的眸子里是温暖的光。

吃得正欢的御主直接抛弃自己的锅子从位置上暴起,故作凶狠地揉了揉来者蓬松的粉发。

“想得美!你来晚啦!才没有火锅吃呢!”

然后瞪了来者几眼的御主又笑了起来。

“——但是这里还有给你留的草莓蛋糕哦。”


“欢迎回来,Dr.罗曼。”



评论(6)

热度(34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