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跑路

lof是一种欧若拉,望周知

迦勒底旅行计划·尼禄祭·正赛

迦勒底的英灵们,在御主的三分钟热度之下苦哈哈地刷了三天预选赛。

掉了三张礼装刷了将近40池,正好也是预选赛结束正赛开始的时候。

然后御主的三分钟热度过去了。

主要表现在她拖了一队Berserker,把free本打了个首通,AP近乎归零之后就瘫着一动不动了。

连当天开的高难本都没碰。

一众从者暗自庆幸,有丰富刷无限池经验的老牌拐孔明先生表示,按以前刷无限池的表现,以后一直到活动结束他们的御主都会一直处于这种爆肝后燃尽的咸鱼瘫状态。

于是一众英灵们放心了,该钓鱼的钓鱼该打猎的打猎,伊什塔尔借由预选赛时的某高难本嘲笑了某位金闪闪的王,然后两位跟神灵沾边的英灵直接开打。范围之大,波及了数个房间。

其中就包括御主的My Room。


“……”


此时正在床上挺尸cosplay死鱼的御主以一种明镜止水的心态听着外面时不时传来的(疑似)爆破声,以及用死鱼眼看着距自己的头不到十厘米的地方,一块板砖从头顶的天花板上以一种和遭到马尔达圣女铁拳制裁的塔拉斯克不能说十分相似只能是一般无二的姿态,悲哀而果断地从上空掉落。


“……”


已经十分习惯了的御主感觉,自己的内心不仅毫无波澜还十分想笑。

她从时不时传来的动静中判断出了倒底是哪两位正在打架,然后——

“恩齐都,拜托了。”


几秒钟后,外面的打斗声如同被捏起脖子的鸭子戛然而止。


有着淡绿色长发和同色眼眸,一身白袍,身形优美的神造兵器对着那两位闹个不停的问题儿童露出美人如出水芙蓉的笑,然后毫不留情地抬手,用无数锁链把他们两个绑了起来。


然后吊在了路灯上。


和恩齐都本来就不对付的伊什塔尔骂骂咧咧,用乌鲁克语直接来了个长达十分钟的个人脱口秀,骂人的,骂天之锁的词汇之丰富,没有一点重复不说,还抑扬顿挫,连莎士比亚听了都得拍手称赞。

另一边,吉尔伽美什在欣赏完某女神的表演后,又嘲笑了一会她的蠢样子,转头问自家挚友:“本王很好奇,这路灯哪里来的?”

神造兵器歪歪脑袋,一脸无辜:“这个啊,好像是自超级班扬来迦勒底之后御主让弄的,说什么‘你们这群东西应该全给我挂路灯上’……然后我就把你挂上去了。”

保持着微笑的吉尔伽美什:“……”

这位乌鲁克文明时期奴隶主贵族的王突然间感觉到背后一凉。

他想起了被伊斯坎达尔拉着看的马恩选集。

神造兵器把英灵挂完路灯,等着他们俩进入不闹腾的状态后拍拍手离去,留下这两位名留史诗之中但名声不大好的人物挂在路灯下方时不时摇几下隔空互怂然后被儿童从者围观。


AP回满了。


陷入咸鱼状态的御主仍然是不想动弹。


迦勒底的英灵们更是不想去刷本,笑死,能偷懒为什么不偷懒,看看加班元老孔明先生和后起新秀卡斯特小姐,有这两个前车之鉴榜样在,他们才不要加班。


于是这三天里,某御主连清AP都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就算了,她还抱怨这次的90+不好打了。

被拉去打free本的c呆和摩根:……又不是你打。


但是谢天谢地,呼符对她的吸引力还是足够的,高难本全被她推了一遍,一边推一边感慨:“当初打这个的时候(指阿拉什),无敌贯通真的很让人头疼啊……尤其是还不允许上同样的英灵,盾安盾组不起来小牛也没练……现在有了肃正防御真的好用……”

只是有宝具放宝具,静待对面那位敌方大英雄自杀的卑呆梅表示同意。

这是他的打的最简单的高难了。

“后面的几个高难还要过几天……收工吧。”

准备咸三天的御主打了个哈欠。


一直看宝具,都快给她看困了。



-

想一口气把高难写完的……但是想起来这是按天开的……只写了印象最深的大英雄自杀本(


开新池子了,虽然我不抽,祝抽池子的都能出货

(是不是有点晚了)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