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跑路

lof是一种欧若拉,望周知

迦勒底旅行计划·尼禄祭·决赛

“决赛开始啦唔呣!”


穿着一身奥林匹亚体操服的尼禄舞到了正在咸鱼躺尸摆烂的御主跟前。


“哦……开始就开始吧……”


与一开始的热衷完全相反的,正窝在被窝里打游戏的御主对此态度平常,反应平淡。

她专心致志地盯着电脑,叭叭叭地摁着电脑键盘,与尼禄陛下蹦过来的热情模样不能说截然不同只能说完全相反。

罗/马的皇帝对此倒是不甚在意,她一直自称自己有着“宽广的胸襟”,在蓝色的与红色的Saber对战中,她脱口而出的一句“乳不巨何以聚人心”直接震惊了对面鼓起勇气说出“胸不平何以平天下”的蓝色的Saber。

那位不/列/颠的骑士王当时的表情宛若一位纯情的少女,变成了一朵上了粉嫩颜色的百合花。


据说她们两个那次的对战被一直奉为经典。


宽广而大度的皇帝陛下没有追究自家御主的“不敬”,她像是一只好奇的猫猫直接溜到了对方身边,然后悄咪咪探头看向了对方的电脑屏幕。


——然后她被密密麻麻的弹幕弄得大脑宕机了。

※图源b站,视频BV1Tb41177J6,一位大佬的首杀(貌似)

ps.我是个e党,春雪篇过了还在红月篇挣扎……刚熬过不想让我留下哪怕一个残的咲夜又遇上了很威严的大小姐……我错了我不该说您抱头蹲防的(泣


“M……Master?”


尼禄陛下陷入了混乱。

她想问自家御主这是什么可恶除了迦勒底你还有别的游戏,但是,她问不出口。

穿着样式简单到完全看不出来她是一位皇帝的少女无言,她盯着屏幕上不仅密集而且花样繁多还有点掉san倾向的弹幕,陷入沉思。

好在在她过来的时候游戏就快要进行到尾声,五六分钟后,御主顺利通关,把电脑一放揉揉眼睛看向了一边呆愣着的尼禄。


“陛下……?”


御主也很混乱。

然后转念一想,哦,对,已经是这个时间了。尼禄祭的决赛应该已经开始了吧。

于是御主牵着呆愣愣的尼禄陛下走了出去,来到了为尼禄祭准备的宽阔的比赛场地。


御主往那一站,一米六的个子站出了六米一的气场,她气势逼人,宛若执掌众生的女王一般——


把卡斯特和摩根拎出来继续加班。


卡斯特的呆毛都快蔫掉了。


在一众从者为突如其来的小加班抗议的时候,某御主良心完全不痛地回答:“因为90+有鬼炎鬼灯啊。”

一位从者发问:“你缺?”

御主在素材室里认真查找了一番后:“不缺。”

然后她理直气壮地补充:“没事,终有一天会用的,先刷到一百存起来。”

一众从者:……

他们能怎么办,上场,干活。

后面是御主欢快的背景音:“这次只刷五十池停手~不多~”

正在开自己技能的卡斯特问了一句:“五十池还不多吗?”

那什么叫“多”?!

“啊……当然是不多……有一次御主她刷了三百池……”

站在后方抽着烟开技能的诸葛先生回答了她的疑问。

卡斯特:震惊.jpg


好在基础打的好(指预赛爆肝),五十池也只是洒洒水的小数量。再加上运气不错,掉了五张礼装,加上换的满破正好可以平铺,加成上去了效率就更快了。


五十池的花瓣够了,御主又拉着万年不变的卑呆梅去看高难本。

可惜的是除了达·芬奇的最后的晚餐以及两个终演,剩下的都不太适合卑呆梅。


“有即死啊……卑弥呼换斯卡蒂吧……”


除了加加np拐拐绿卡当陈宫炮弹之外无事可做的斯卡蒂终于在高难上了班——王哈桑的幽谷间。


为了求稳直接上拐坚决不带打手的御主再一次稳过高难。


然后,最难的事情摆到了她眼前。


——抽无限池。


“呜呜呜为什么不实装一键清空,这么十连好麻烦啊啊啊——”


抽到抓狂的御主表示,自己对十连键有了ptsd。

于是在广泛好评的妖兰卡池开启后,她没有进召唤室半步。

面对自迦妖兰的疑问,她是这么解释的:“我已经有一个了才不要再抽呢!妖兰超可爱的!一个就满足了!才不是因为没有石头了!


持续了13天的尼禄祭终于落幕,平静的生活又回归了迦勒底亚斯。

评论(5)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