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跑路

lof是一种欧若拉,望周知

当缺德御主和她没走过剧情的英灵进行2.6观影

写在前面的发泄

我!终于!龟速推完了2.6.2!

我被蘑菇创死了去你的温暖和平的异闻带你给我瞅瞅这个失意之庭瞅瞅那个加雷斯看看摩根的下场还有妖崔再给我说这些?!(掀桌)

后篇让我持续性麻掉了,虽然说看过剧透我现在也觉得戴冠式能整出什么大活来我的内心都没有什么波兰了,心梗……

2.6真的,它就是那种(比划)让人又爱又恨又生气的那种(比划比划)

虽然说我在失意之庭嗑到了罗曼咕哒敬佩伦蒂尼恩的骑士加雷斯为摩根的下场献上叹息可惜一下芭万希的结局,我对2.6的态度就是安徒生那句“走投无路的童话作家也写不出这玩意”

我对2.6:我为你哭我为你狂我为你哐哐撞大墙(大雾

2.6:先来个前篇~再来个后篇☆最后弄个戴冠式♡

你给爷一口气开完啊!!!!(无能狂怒

摩根给了我一个亿,我好了

诶嘿嘿(?)


总而言之继续写观影体,至于是只写2.6.1还是往下继续还是就写几个片段我会继续坚持下去的……

顺带一提,据说很多人在妖兰池子里捞到了大白鹅安娜李书文芬恩哪吒枪大公福利多恩齐都

简称八枪下天山(草)

你有接你的妖兰回迦吗?

我?抽尼莫金骑转身马达,卑弥呼池子里彩圈尺贞德,艾蕾池子金枪安娜,19年抽孔明歪三藏……超有自知之明的我没碰这池子




-


预警:本章有较多的无理智凑cp

口头一提的程度




“哇哦~”

从者们一起起哄。

大家都开始用那种暧昧而奇妙,简单来说就是“我家养的猪终于长大了还会自己拱白菜了”的欣慰眼神看着两位名义上的“当事人”。

玛修的脸已经红到不行开始飘雾了。

可惜她家的御主从来没有羞涩这一说,直接给了玛修一个大大的拥抱,以超级大声超级真诚又超级自信的声音宣布:


“我——最喜欢玛修啦!”


“——前,前辈——”


被前辈抱在怀里,感受着属于少女的温暖又柔和的气息,玛修·基列莱特,停止了思考。



“手术很成功,你已经是个女——吚呀!”

上网看东西看多了的刑部姬自动给上面的台词续了一句,都快说完了才觉得不太对劲,急急忙忙闭嘴又因为太慌张了而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

刑部姬:QAQ

可惜我们的公主大人是自己宅在角落里的,除了她自己和泳装版本的她自己其实也没什么外人,呃,外英灵了。

所以说其实说出来也没关系?


屏幕上的剧情依然在继续。

御主醒来之后的新伙伴,卡斯特小姐正在非常认真仔细地询问她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并且嘱咐有不舒服的要立刻告诉她。


“卡斯特真是很可靠呢。”

这是高文。


“还会治疗魔术,不愧是卡斯特。”

这是崔斯坦。


“可是为什么卡斯特会治疗了也没个技能或者是宝具回个血啊……这样明明更好用诶……”

这是没良心的御主,好的让我们跳过。


被一阵猛夸,乖乖坐着看剧情的卡斯特本特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好在经御主的抗议后达·芬奇一脸可惜地关了共感,否则的话她都无法想象自己会是个什么样子。

*御主:你明明是因为没有乐子看才可惜的吧!!(指指点点)


然后——


???

!!!


“哇哦——”


迦勒底的大家为这只失了忆顺便还可能失了智的御主口出狂言战术后仰以表佩服。不得不说,失忆了还能记得玛修,还把别人认成玛修……

难道这不是真爱吗?(真诚)


一边刚才还沉浸在感动中的玛修/卡斯特:我怎么觉得这么奇怪呢?我被别人替身了?!/我成别人替人了?!


这都与角落里的刑部姬无关。


两位刑部姬像是被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一边嘶哈嘶哈一边说着:

“替身文学大法好!”

“我觉得酒吞赖光和金时可以来一个!”

“好耶!我觉得跃动大三角也可以——”

“这个不行,不怎么适合……”

“那就不画了……”


渐渐地两位迦勒底大触熄了声,取而代之的是笔与纸磨擦时的沙沙声。


相信不久后就会有新的让人觉得好怪再看一眼的新作品在迦勒底流传吧。



“啊这……”

“真就这样了吗……”

“那是当然的吧!你看名字都变了……”

龙马、阿龙小姐和以藏正在窃窃私语。


“知道名字和是同伴之间有什么关系吗?果然是卡斯特,还是那么蠢乎乎的,万一被人骗了——”

“芭·万希你说什么啊!”(超凶)

最后差点像幼儿园小孩子一样打起来的两个人被大家长摩根分开了。


御主一如既往和别人画风不符。

她现在正抱着自己的学妹——倒不如说是从一开始她就没撒过手——选择性无视掉对方越来越红的脸在耳边呢喃:“‘既短、具有独创性、听起来又很柔和’,我觉得这说的很有道理哦?‘玛修’是一个很好的名字呢……”

玛修(捂心口):awsl



“赫米娅?”

莎士比亚支楞了起来。

“我写的《仲夏夜之梦》中,那位和拉山德相爱,崇尚爱情的自由,并且敢于挑战父权权威的勇敢的姑娘——就叫‘赫米娅’哦?”


于是迦勒底众赞赏的目光投向了写故事的戏剧家和起名字的妖精王。


“呵,你怎么不说后来这个可怜的姑娘和爱人拉山德私奔了,还被爱人抛弃了,后来和自己好闺蜜以及闺蜜的恋慕者来了一场混乱又可笑的四角恋呢?”

安徒生推推眼镜,直接拆台。


于是赞赏的目光变成了眼刀。


——全扎在了莎士比亚身上。


莎士比亚:“啊哈哈哈,这都是魔法搞的鬼——反正最后是有情人终成眷属的happy ending就可以了啊哈哈哈……”

莎士比亚冷汗直下。

莎士比亚说不下去了。

莎士比亚觉得自己要完。


一旁的奥伯龙:……为什么都去针对莎士比亚了?


屏幕上的卡斯特,噢,玛修,正在介绍“无名之森”那个有雾对奥伯龙不起效(由御主悲愤加上)里面藏着奇奇怪怪的怪物还让人失忆的奇葩地方。


于是盯着莎士比亚的死亡视线撤走了。


莎士比亚先生暗中松了口气。


“真是厉害的地方呢……不愧是能把御主放倒的新手村……”

Berserker的清少纳言兴致勃勃。

她直接跑到莎士比亚那里猛拍对方的肩膀:

“喂喂喂大戏剧家,这个什么‘无名之森’也是在你的作品里有原型的吗?毕竟这个地方对奥伯龙不管用的样子……”


于是盯着莎士比亚的死亡视线又回来了。


刚刚松口气还没缓过来的莎士比亚:“啊哈哈哈你在说什么呢,没有啦……”


就算是有你看这个情况,我敢说吗?怕不是我一点头下一秒他们就能让我灵基返还回英灵座上呆着去……


感觉到死亡视线再度移走的莎士比亚决定最近这几天都给自己套无敌。

防闷棍和不知道哪里的突然袭击他莎士比亚可是专业的!(自豪)


“诶……没有吗……好可惜……”


清子小姐飘走了。


你这副失落的表情怎么回事啊?!


同为作家的紫式部为他掬了一把同情泪。


不知道谁开的头,大家开始研究“无名之森”的“失忆”倒底是个什么程度的。


首先,最显而易见的,会忘掉自己的名字——即不知道自己是谁。

“可是,名字真的这么重要吗?”

童谣提出疑问。

“那么,你认为你是谁呢?”

喜欢小孩子的阿塔兰忒这么问她。

“爱丽丝是爱丽丝哦~”

银发的可爱小姑娘甜甜笑着,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

阿塔兰忒梗住了。


其次,应该没有忘记怎么说话——也就是说保留着生活常识而不是变成傻瓜。

“那是当然的吧!变成傻瓜了剧情要怎么继续下去啊!!”

还想继续看妖精国物语的伊丽莎白·巴托里立即反驳“变成傻瓜”这个想法。


然后,围绕着“逐渐想不起来各种事,最后连自己的名字与过去都会化作空白”这句话,大家分析出了花来。

“就是忘掉了以前在特异点和异闻带的经历呗~”

“可是御主应该还会指挥从者打架。”

“……这算本能?”

“肝活动肝的?有肌肉记忆了?”

“不就是肌肉记忆嘛……”


画风逐渐变得奇妙起来。


最后是小号的达·芬奇觉得讨论得够多了,拍拍手示意大家暂停。

她戴上了一副平光眼镜,手里拿了根教杆,哒地一声敲在了大屏幕前缓缓下降的白色幕布上。

上面是几行字:

森林有两个特征:

1、一点一点失去记忆,也就是待得越久忘掉的东西越多。

2、失去的记忆只有服务于社会关系的记忆,比如个体名字,人际关系,像是怎么吃东西,说话,计数,使用工具这种个人生存能力的记忆都能保留着。

※摘自nga帖子“小蕃茄怎么没失忆”6楼的逝者森林大佬。


“诶……这样吗……我还想把……坑进去看看效果如何呢……”

不知道是谁在低声自言自语。


屏幕上已经快进到了失忆御主抱头发疯(疑似)

“啊~真是悲伤……”


崔斯坦似有所感,一脸悲伤地弹了几下妖弦。

于是悲伤的音符从他的手中流淌了出来。


“即使是失忆了,我也记得要好好保护你——啊啊啊这是多么尊的骑士与他的守护者!我的脑洞来了哦哦哦!!”

角落里,刑部姬小姐灵感大爆发!



“呃……伊索德不是那个……”

兰斯洛特的语气有些飘。

“是那个吧?应该是那个……”

高文的语气里也有些不可置信,但是他仍然坚定地确认了同僚的话。


“是什么啊?!你们这群谜语人倒是说清楚啊!”

清姬捏捏扇子,想喷火。


“伊索德,亚瑟王传说中特别有名的一位主要人物。她原本是爱尔兰王国的一位美丽公主,后来准备下嫁于马克国王成为马克国王的王后。但在前往康沃尔王国的途中,她却与护送她的崔斯坦爵士不慎喝下了春/药而使他们的爱情更加根深蒂固了,就在这时候也注定了她和崔斯坦的爱情逐渐走向悲剧……”

*源自网络,搜的


最后解答的是罗曼。看着大家又惊又疑,全在表示“你为什么会知道”的眼神,他无奈地挥了挥手上的迦勒底终端。

“可以自己搜啊……”


于是大家看向崔斯坦的目光中充满了“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能搞出这样的骚操作”的肃然起敬。

崔斯坦……崔斯坦更悲伤了。


好在最后屏幕上的崔斯坦改了名字:


“崔斯特拉姆Tristram是崔斯坦Tristan作为人名的一种变体,常译为‘特里斯特拉姆’,但由于Tristan译为‘崔斯坦’所以相应做了变形。”

*源自mooncell


这次不等人问,罗曼直接念了出来。

罗玛尼·阿奇曼,一款莫得感情的科普机器(不



“啧啧啧,竟然还用古英语写……”

莎士比亚,啧啧称奇:不愧是我写出来的人物。

奥伯龙:呕——


“崔斯坦卿竟然还会认古英语?”

加雷斯瞪大了眼睛。


“不不不,你们应该想的是——这个不列颠异闻带里倒底有没有古英语这种东西啊!!”

网络小说看多了的御主恨铁不成钢。

想着网络小说马甲文的套路开口:“古英语是属于泛人类史的,如果说这里没有,你们这种无心之言会轻则让你们被别人怀疑,重则直接掉马了下场好不了哪里去后果自负……还记得奥伯龙的嘱咐吗……”


她八成忘了那个奇葩无名之森的威力了。


她瞟了一眼屏幕,继续苦口婆心:“还同志,还同时遇难,还击掌……圆桌骑士就这点警惕心吗?这个崔斯坦怕不是个假的……还是说那个‘玛修’的名字让你直接放下警惕了?这可真糟糕,得改改……”


崔·悲伤·斯坦:师傅别念了……我好悲伤……


念咒还在继续:“好在是遇见了卡斯特,要是遇见那种一句话给你阅读理解成十几种意思,自己给你脑补成另一种剧本,每句话都是在心里转了几十道弯才说出来的剧本精啊脑力派啊,你们这种光速掉马的绝对活不到一集就被人家套出所有的情报然后卖掉还会帮别人数钱balbalbal……”


三藏:不愧是我徒弟,欣慰.jpg

卡斯特:合着就我蠢呗:)


玛修从御主怀里举起一只手,弱弱发问,打断了御主的高速神言:“那,那个,前辈,你说的那个屏幕上的‘你们’里面就有你自己……”


“这只是故事呀,玛修。”


御主停下来,金灿灿又清明无比的眼睛看着她。


“这只是一个主人公是我们的故事而已呀,不是我们本人——这个你应该能分清楚吧——”


不等玛修回答,她抓住对方的手,郑重而认真地说道:“玛修,在这里的你才是我认识的那个玛修,屏幕上的那个只是一个名为‘玛修’又恰好和你长的一样的陌生人而已——她经历过什么,又即将要经历什么,是和你没关系的——在这里的你,才是你,明白吗?”


玛修被突然间认真起来的前辈吓了一跳。她点点头,认真回答:“我明白的,前辈。”




*不知道自己要不要写玛修失忆那一段,但是先把迦勒底的人和剧情的角色分开总没错

(简单粗暴)

*2.6真的很让人有吐槽欲

*试图勾搭一些有趣的好友/同好

•请给我留言告诉我你是哪位

(不留言我会无视的)

•利好月厨东方厨(?)

•要求真的不多,拐310和充能技能点满以及红茶满破

(总之就是要认真玩,别摆一排一级五宝111的金卡,加不起)

•我个人是零氪自建,非常乐意帮助还没有开位的萌新


*其实我很久以前就想说了:为什么我没有评论啊——QAQ(自闭)

希望我一觉睡醒能有别人十分之一的评论(做梦)

评论(5)

热度(1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