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跑路

lof是一种欧若拉,望周知

当缺德御主和她没走过剧情的英灵进行2.6观影

我先贴一个七周年福利在这里,30+结晶,一井石头(最多的石头数1000+)

月姬+215池子,泳梅,215强化(这个道听途说)

高级炮弹奥伯龙瞬间不香了

今年周年好快乐啊٩( 'ω' )و 

fgo是一款我的问题!yls is my friend!


嘿,青子。

这周迦勒底将举行一个超棒的派对,所有月球女主都会参加,你猜谁没有收到邀请?

青子:遛蘑菇中,勿扰




观影进度:2.6.1.4

慢得让人绝望


预警:月厨支棱了起来,直接塞了公主和两仪式

公主×志贵,两仪×干也

我月姬几百年前看的了,完全忘干净了,只记得日向の梦了琥珀我的琥珀——

公主在这是个不了解英灵世界的真祖

嗯,就,ooc

她好像本来就是个恋爱脑?




第二天一早,那位没有名字的NPC小妖精就来到了御主一行人的房间,带大家参观村庄。

在她的介绍下,大家了解了这个名为“康沃尔”的地方的大致情况,也明白了那片让人失忆的不应该存在于新手村的诡异雾是什么——200年前康沃尔妖精领主被妖精骑士打倒后的诅咒。正因为这雾让妖精失忆,这座村庄就理所当然的被遗弃了。最后就连女王也无法干预,于是这个地方变成了各种失去一切、没有价值的妖精们聚集的三不管地带。


看到这里,有人举手:“呐呐,为什么这位女王陛下也无法干预呀?”

举手问问题的少女有一双红瞳,金色的短发,头顶顶着两根呆毛,正随着她的动作一翘一翘。

看起来有些呆呆的。

她叫爱尔奎特,是今天下午刚来迦勒底的新人从者。和她一起来的是迦勒底的半个熟人徐福小姐。

徐福在到来的那一刻收到了遮眼刘海控巴莎格缪先生的“热烈欢迎”,然后情急之下用芥前辈玩偶把对方拍飞了,并因为“我竟然会用虞美人大人的玩偶打”这件事陷入混乱。现在在自己仰慕的前辈有些许傲娇嘴不对心的安慰下恢复了冷静并乖乖坐着看剧情。

然后偷瞄虞美人。

并且她在知道可以放的剧情里有自己出场的泳装的剧情的时候……脸色有点奇怪,怎么看怎么像是“想看虞美人大人泳装”和“不想看自己的剧情(黑历史)”的混合版本。


言归正传。


这位月姬的话一出,整个Lost Room静了一瞬。


“呃……爱尔奎特小姐,你为什么这么问?”

首先问出来的竟然是罗曼。


“没有什么为什么呀——”

对方眨巴着那双红色的眼睛,食指一点一点嘴唇做思考状,以理所当然的语气说出了理由:

“因为她是‘女王’呀,女王不应该是非常厉害的吗?”


“……”


完了,完全无法回答。

这就是月世界里的真祖吗?话说成为了英灵就请好好看看抑制力祂们给的英灵守则啊!


“非常厉害并不代表全能。”

一直不怎么说话的两仪式小姐回答。


“是这样啊……”

爱尔奎特仍然是一副不解的样子。

“可是……把这个地方毁掉的话,雾就不存在了吧?我觉得那位女王应该是有毁掉这片地方的能力的……”


全体静默。


毁掉这个地方?别开玩笑了,摩根可是不列颠厨,一直在守护属于她的乐园,你让她去搞破坏不如让阿尔托莉雅们少吃点饭……


“‘我’是不会毁掉这里的。”

正主摩根发话了。

“这是‘我’所爱着的不列颠的一部分——只是一群落魄妖精的聚集地而已,在对不列颠产生危胁之前,‘我’都不会在意这里的。”


“嗯嗯,也就是说,喜欢一个人不仅仅喜欢他的优点也喜欢他的缺点喽?我明白的嘿嘿嘿~”

真祖的公主像是想到了什么,托着脸笑了起来。

然后她跑到了两仪式那边,笑得像个情窦初开的小姑娘,把两仪式笑迷糊了。

“喂喂,我跟你说过的吧?你和我喜欢的那个人有点像。”

爱尔奎特特地压低了声音,看起来像是女孩子们之间的私房话。

——虽然说这两位都谈不上是“女孩子”。

“所以?”

两仪式很配合地降低了声音。

由于这一位连接根源一位真祖降临,还真没人敢去偷听她们两个的悄悄话。

“所以说——我们来做朋友吧!我觉得我和你非常合得来呢!”

真祖的公主双手合十,笑得烂漫。

两仪式:……

她猛地转头,近乎是求援一般在偌大的房间里找人。

然后她发现,她想要找的那位,Assassin的两仪式,已经不知道躲哪里去了。

两仪式回头,正好对上爱尔奎特的大眼睛。

两仪式:……我非常不擅长应对这一款,干也呢?救命……


让我们回到剧情。


有几位妖精经过,妖精们都非常热情地跟御主打了招呼。

卡斯特开始怀疑人生。

这位妖精小姐的话让卡斯特愣了一下。

然后两位妖精(?)开始了愉快的聊天。


“好啦——式酱,人家都说了‘笑容是最棒的’了,别一直板着脸嘛~笑一个~”

爱尔奎特正在软磨硬泡。

“我觉得你笑起来一定很漂亮哦~”


往她们那边瞅了一眼的半死徒:不,真祖,你真的没发现对方快要考虑用直死魔眼给你来个十七分割吗?



“诶……‘只要知道领域有多大,在终结之日到来前就不会消失’吗……是这样啊……”

梅林一脸“我懂了”的样子。

“不愧是梅林……”

完全没看出来什么的御主语气非常地真挚。

“那是当然——我可是可靠的花之大哥哥哦~”

半梦魔笑得温柔。


参观完毕后,卡斯特问了两个问题。

然后轮到那位到现在也不知道名字的小妖精惊讶了。

“玛修小姐”否认了这件事,并且拉上了期间一直掉线的御主。


我觉得“我”只是迷路过去的……

屏幕外的御主抚额。


——不对,“我”是在哪里遇见雾的?


在看到“阴差阳错下误闯进来”几个字之后,崔斯坦感觉有点心虚,手指点在妖弦上,几个音符便蹦跳了出来。

莫扎特侧耳听了一下,随后加了几个音上去。

在莫扎特的微笑鼓励(并没有)之下,萨列里也加入了他们。


——于是这三位开始了一场合奏。


“为什么她总是被其他妖精训斥呢?明明她是一个温柔的好妖精……那么漂亮的翅膀都坏掉了……”

在合奏的BGM之中问出这个问题的是Kingprotea,这位渴爱的Alterego能够感受到这位娇小可爱的妖精一直努力想要得到其他妖精的认可(爱)的。

可是没有妖精给予她。

从一直进行到这里的剧情也可以看出来,妖精们都很排斥她。

这是为什么呢?Kingprotea不理解。

为什么没有妖精给予她爱呢?

又为什么……没有人给予我「爱」呢?


Meltryllis抿抿嘴没有说话。


——这里的妖精,显然并不具备「爱」的能力。


参观完毕之后卡斯特竟然拉着御主打架!


全迦勒底成员对这位姑娘的莽表示深深的敬意。


毕竟不要跟搞笑角色论战力,御主她是迦勒底的吉祥物没错,但是她的能力……

遭到过迫害的、留有心理阴影的从者默默抖了抖。


阿赖耶识在上,希望御主不要把卡斯特打得太惨。



-


「从杀狐到奥伯龙还有多少石头」

「从奥伯龙到泳装还有多少石头」

「从六周年到七周年还有多少石头」

「从公主到旧梅还有多少石头」


攒石头了,抽卡计划直接被周年干碎了

抽什么也得先把公主和两仪式抽了再说

评论(5)

热度(1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