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跑路

lof是一种欧若拉,望周知

当缺德御主和她没走过剧情的英灵进行2.6观影

今天开哈贝喵池子,祝欧


进度:2.6.1.4




打完一架后,卡斯特对御主的态度来了一个比360度还要360度的大转变。


“……”

“…………”

“………………”


怎么说呢,这大转变后的态度、这惶恐不安的表情、这求饶一般的语句……

这样的卡斯特很让英灵沉默。

在迦勒底的卡斯特:顶级蓝拐,高难救星,除了被陈宫拉走发射剩下的时间里留给大家的印象就是一位值得尊敬的来自星之内海的妖精。

大屏幕上的卡斯特:村姑。

这个反差也太大了点吧?!(再次)

一边的卡斯特已经因为被动地被大屏幕抖出“黑历史”,偷溜到墙角和花盆里的魔神柱们呆在一起,虽然说她没办法像魔神柱们一样迎风飘舞,但她身上的怨念几乎是可以原地长蘑菇了。


“(屏幕上的)这个卡斯特真可爱……她也出身不(欧)列(洲)颠吗?出生在欧罗巴的土地上,欧洲大陆的孩子们都是我的后裔。好孩子,好孩子……*”

迦勒底公认长辈欧罗巴小姐语气宠溺,她看向屏幕的眼神是纯真的长辈看自家孩子的眼神。话说完了之后,她又把充满了长辈爱的眼神转向了正在进行长蘑菇大业的卡斯特。

感觉到目光的卡斯特都快要冒烟了。


好在屏幕上剧情继续推进,崔斯坦的话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嗯……即使是失忆了,我们的崔斯坦先生对于御主是负责指挥这件事也是记得很清楚啊。”

Meltryllis出声调笑。


“我也挺好奇的,在第六特异点的时候我有给崔斯坦留下这么深的印象吗?”


面对御主的疑问,正在被圆桌的同僚们夹着左右为男地质问着某些问题的崔斯坦堪堪脱离了同僚们的包围圈,来到御主面前。

一直在迦勒底保持着眯眯眼形象,被打上“我好悲伤”这一tag的圆桌骑士微笑地看着自己眼前的,由于身高差而抬起头看向自己的少女。


“御主想要知道吗?”


“想知道!”


看着那双认真睁大的,澄金的眼睛,崔斯坦轻笑出声。


“原因很简单哦,因为——”


御主的身子坐直了些。


“——因为这需要御主你自己去寻找哦。”


御主……御主蔫了下去。


“可恶……”


听见御主的碎碎念,崔斯坦笑眯眯地转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正常的圣杯战争中,或者说,不论是哪种圣杯战争中,最为常见的御主与英灵之间的关系就是使用者与兵器之间的关系。御主负责召唤、供魔、提供建议,从者负责上场开战。

再加上圣杯战争的时间也短,留给御主和从者互相熟悉过日常的时间几乎没有,所以关系能处的很好的主从组合真的非常稀少。

每次有英灵被召唤去打圣杯战争,回来之后第一件事就是给英灵座的大家吐槽一下自己这次的御主。虽然说大家都明白魔术师们都不怎么正常,但是每次都会有那么几个震撼英灵们全家的御主出现。

崔斯坦想起了那位和Caster的吉尔·德·雷一起疯的御主,想起了那位用令咒让蓝色的阿尔托莉雅砍圣杯的御主,想起了某位不让从者打架自己上的御主……

Mooncancer的杀生院祈荒以人鱼公主的形态从正在沉思的崔斯坦身边飘过。

崔斯坦打了个激灵。

他默默把那位自己上的御主从自己的想法中划走了。


但是啊。

他看着其实没有生气但还是一幅气鼓鼓样子拽着罗曼医生控诉着什么的御主。

她是很少见的,不把从者当作“工具”的御主。

虽然说活动密集期大家会高强度加班比较辛苦,但是长草期他们可以使用灵子转移装置,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随意去任何一个已被探明的特异点玩。

并且,她给每一位英灵了足够满级的种火和素材,保证每位英灵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某些强度一言难尽,或是技能十分尴尬的英灵,比如杰罗尼莫,她也会十分尊敬对方……


这样的御主,怎么会有英灵不喜欢的呢?


她可能不知道,因为迦勒底某些英灵们的宣传,她在英灵座已经很出名了……否则的话也不会时不时有新英灵造访迦勒底。


总有一天,英灵座的英灵们都会来迦勒底看看吧。

这是迦勒底每个英灵心照不宣的,对于“未来”的预知。


屏幕上转入黑夜。

妖精们一如既往的问题发言让英灵们失去了吐槽的兴趣。

不就是一群奉行及时行乐还以自我为中心的问题妖精吗,妖精们从来都是小孩子一样单纯的存在,又是欲望的显现……所以他们会变成这样,很正常。


这群妖精们在庆典上吃开心了,然后开始唱歌。

群妖精乱舞中,一动不动的御主就十分显眼。



“御主/安珍大人/孩子哭了?”


“令咒……”


清姬、静谧哈桑、源赖光的声音与福尔摩斯先生低声的喃喃重合了。


刚才还拉着罗曼医生控诉无良英灵的御主被医生拉着检查心理状态,一旁围了一圈关心她的英灵嘘寒问暖。外围则是某些感情比较内敛或者是傲娇或者是挤不进去的英灵们。

御主成功被一大波英灵的关心淹没。


御主:我没事,真的。

其他人:鬼才信!心理健康是很重要的!哪里不舒服要说出来啊balbalbal……


在英灵们的关心攻势下,御主,落荒而逃。



杨玉环小姐:“嗯……这位妖精先生还是挺好的……”

雅克·德·莫莱:“的确呢。”

暗之高扬斯卡娅:“这是因为咱御主点满的亲和力吧……”

因为她这一说话,刚被她圈起来的红阎魔以拔刀术级的速度瞬间溜走。

感觉自己怀里空落落的高扬斯卡娅:为什么红老师又跑了……


就连屏幕上的崔斯坦也给了这位妖精相似的评价。


但是……


“崔斯坦,令咒都告诉你了,你还都想不起来的吗?”

布拉达曼特是真的好奇。

“这雾让英灵失忆的力度有点猛啊……”


上空的塞弥拉弥斯:更想要这个雾了,下次试试灵子转移到不列颠异闻带吧。

一旁的天草四郎时贞:……


庆典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又到了休息时间,妖精们与御主一行人互相告别,又约定了第二天继续庆典。


在这一片详和到连一向武器不离手的崔斯坦都有放下武器的打算的气氛中,突然出现了不协调的声音。

这明显是妖精在欺压妖精的一番谈话让御主一行人警觉了起来。

但是,想要前去一探究竟的御主被卡斯特拦下了。

——但是御主选择了回广场看看。

虽然说很吃惊,还有点不赞同,但是卡斯特仍然是选择了“舍命陪君子”。


“卡斯特真是个好孩子呢……孩子,到我这边来……真乖,摸摸……”

被欧罗巴温柔摸头的卡斯特,脸又红了。


至于御主的选择——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嘛。

他们的御主,就是这样一个人啊。


但是,屏幕上接下来播放的,却不是他们以为的,御主天降正义制裁妖精的画面。

广场上并没有妖精。

这是为什么呢?

一些英灵已经知道了答案,但是碍于剧透惩罚没有说出口,只能彼此眼神交流。

一些英灵仍然在冥思苦想。

还有一些英灵……放弃了思考。


管他呢。

他们的想法和屏幕上卡斯特的话奇迹般地重合了。

反正无事发生。




*欧罗巴的my room语音之一


关于今天七夕怎么过(瘫

哈贝喵,我的ars——(误)



这地图好酷

想起了我的阿瓦隆动态壁纸……梅林真的有在好好干活……

耶,和哈贝喵过七夕去了~

评论(12)

热度(1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