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跑路

lof是一种欧若拉,望周知

当缺德御主和她没走过剧情的英灵进行2.6观影

我诈尸啦



大家去了那位妖精住着的地方。

在他们到达时,就看见已经有不少野兽在袭击无名的妖精了。看着束手无策瑟瑟发抖只能任凭野兽破坏本来就是破破烂烂的房子的妖精小姐,迦勒底众理所应当地伸出了援助之手。

“不愧是崔斯坦……”

迦勒底众发出佩服的声音。

不愧是正牌的圆桌骑士啊,这骑士风度也没谁了。

“做的好啊崔斯坦!”

高文一巴掌拍在了崔斯坦的背上。

和自己的同僚们比起来相对有些单薄的崔斯坦被这位在整个迦勒底都能算得上是大猩猩的同僚拍得晃了晃。


为什么高文卿的力气这么大了……


崔斯坦回头,然后看见高文左边坐了一位太阳王,右边坐了一位太阳神,不远处还有一位英灵开着技能变换场地为阳光直射。


“……”


崔斯坦闭嘴,继续看屏幕。


然后屏幕上的东西……

「无论如何,你的本领都很出色!

相信你以前侍奉的王一定非常自豪吧!」


“如果是这样就好了……”


屏幕外的崔斯坦说出了和屏幕上的崔斯特拉姆一样的话。


是啊,如果是这样就好了。

第六特异点的自己,正是因为对王的观点有异议才会被……

虽然说那之后他也明白这并不是王的本意,但每当想起,他仍然是觉得心中涌上悲痛。


“我好悲伤啊……”


他也就只能轻阖上眼,然后,从口中轻轻吐出这句话。


“崔斯坦……”


御主关切的目光转了过来。

她还想说些什么,但是对方只是向她轻轻摇了摇头。

于是御主闭嘴了。

这是圆桌骑士们自己内部的问题,作为一个不怎么干涉自家英灵的御主,她一向是奉行英灵的自己的历史遗留问题自己内部解决,实在是不行了她再上场去充当灭火器。


——这是英灵与御主之间的默契。



这两句内心独白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也就是给大多数的英灵们展现了一下妖精与英灵之间力量体系的不同。


但是一小部分……


“所以说屏幕上的这位‘Miss玛修’果然是没有失忆吧?”

福尔摩斯用疑问句的语气说出了肯定的话。


“这不是明摆着的吗?怎么,我们的大侦探推理能力已经退化成这样了吗?我可是一开始就通过推理她的心态就知道答案了。”

莫里亚蒂对此表示嘲讽。


“诶呀,我可不是某位犯罪大师,侦探不仅仅需要证据,还需要在合适的时候把真相透露给无知的观众哦?”


“呵呵呵呵……”


“哈哈哈哈……”


两位智商吓人的死对头又旁若无人掐了起来。


无知的观众们:……


你们开心就好:)


剧情继续向下。

在解救了被野兽包围的无名妖精后,对方先是对“你们这么做,是为了我吗”一事发出了疑问。并且表示被兽群袭击是很平常的——她已经不要紧了。

这让迦勒底众皱紧了眉头。

没错,这异闻带里的妖精们一个个不仅容貌出众,三观也很出众。

但也不至于放着这只弱小无助又可怜的无名妖精不管吧!看把孩子弄成什么样了,受到帮助后第一时间想起来的还是工作,还是干活!


迦勒底众对妖精们的好感度大下降。


“毕竟她已经失去了自己的名字啊……你们应该没有忘掉那些妖精是怎么评价失去名字的妖精的危害性吧?”

半梦魔倒是觉得有趣。

“妖精就是这样的一种存在啊,我反而不明白为什么人类通常都会认为妖精们是多么美好的存在呢~”


“啊啊啊拜托不要再说了!!!”


小学生·对妖精抱有过幻想·伊莉雅已经幻灭了。


此时的屏幕上,得知大家是来感谢她的无名妖精睁大了眼睛。

这一番话看得让人心疼。


连打嘴仗的两个高智商幼稚鬼都消停了。


无名的妖精……真是太让人心疼了。


看看屏幕上大家的表情吧,这才刚来异闻带多少天啊,就遇到了这么多让人悲伤的事……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你是高尔基吗?!”



-

自我黑泥:


最近发生了很多糟心事,最大的糟心事是我谈的恋爱吹了。

他给我表白,我也喜欢他。

他是一个学习很努力也很努力帮助别人的人。

我曾以为这样的他不会喜欢我这种除了学习就是游戏的人。

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我已经爱上了他。我甚至都想好寒假把他领回家给我妈看看,甚至都畅想到了结婚以后……我有点恐婚恐育怎么了?我觉得和他在一起就什么都可以克服。

我没有让他给我买过什么很贵的东西,不管是香水还是化妆品,因为我也不怎么会打扮自己,我更想让他给自己买点好吃的。

但是我偷偷在steam买了制作游戏的软件,准备把我们的恋情做成游戏在他生日那天送给他。

我想看他收到这份特别的礼物后的表情,一定一定会很开心吧?

但是呢,但是呢……

他告诉我,有人在跟踪我们。

他还告诉我,我的奖学金是他争取来的,我一个人是什么也得不到的。

他还告诉我,我必须要成为团员,因为不是团员毕业了以后不可能找到工作。

他还告诉我,我没有什么能力,班委不适合我。

他还告诉我,我不够他想象中的活泼,他想让我调宿舍……

啊,一开始我是傻的,我相信他,因为他是我爱的男朋友。

但是后来我骗不了自己了,我被pua了,我明白,我这么对自己说。

那天晚上,我抱着小姐妹哭了好久,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会变成那个样子。

我哭着给他发消息说分手,我还想着,即使是分手了,我们还能做好朋友吧?我们可能只是不适合做男女朋友。

可他还是打碎了我所有的幻想,他无理取闹,他去我常去的地方蹲守我,他一天天发几十条信息的小作文,他说我这样分手很过分……

……啊,原来我从来没有真正了解过他。

可能恋爱中的女孩真的都很傻。

可能恋爱中首先付出真情的下场都是这样。

可能他也只是想玩玩……


啊……果然纸片人才是最棒的。家人们谈恋爱要注意擦亮眼睛别像我一样被人骗啦☆

评论(8)

热度(1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