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跑路

lof是一种欧若拉,望周知

当缺德御主和她没走过剧情的英灵进行2.6观影

2.6.1.1.6开始啦!ve~

我定个目标……算了吧不定了


写在前面的超长预警:

个人差不多是个全员厨,只有个别从者不喜欢,于是嗑的很杂,cbcp都有,有时候还混点英灵本人生前相关。除过于阴间的组合之外可能某两位友人以上恋人未满被我一写就变成cp了……但是也不一定,自由心定嘛ww

先给没法接受的人说拜拜啦,抱歉抱歉ww

不是我不想每一章打cp预警……经常写完了就忘了打个总的算了(。)

请不要说拉郎,我倒不怎么生气但可能是有别人嗑这对cp的,冷圈也是圈,我本人都在冷圈(泣)

大家都是吃粮的人请互相尊重一下☆

请一定要友好交流愉快吃粮~

以及个人写文是因为找不到粮于是自己产……我知道自己文笔不好写的牵强,很多ooc和私设,因为我沉船了压根没有从者本人,所以没人看也正常,不喜欢可以划走没必要再骂了啥的搞的大家都不开心

大佬您有没有考虑过自己产粮(


非常欢迎设定错误的指出!提前谢谢佬!


可能有初次点进来的读者,因为本文中的“御主”属于打完1.0之后自愿降格的三次元玩家,在前文(好前了)有提到过……所以说这文本来是我啃完刀子用来沙雕的,吐槽啊!2.6你刀我那么久我是来吐槽的!本迦勒底前途一片光明只要哈哈哈就可以了,英灵御主全是有事两肋插刀没事插你两刀的损友情不香吗!(呐喊)

自动忘记cpcb转化

我叠的甲够厚了嘛


以及谢谢@凳子精 的夸夸和谢谢@斩绝绝 


-


又是新的一天。

从床上爬起来的御主照例和大家打了招呼道早安之后,在卡斯特小姐“今天准备干什么”的询问下表示——自己饿了,要找吃的。

这是挺普通的一件事,昨天晚上没吃东西早上感觉到饿再正常不过了。

但是卡斯特小姐的反应让人深思。


“她这是睡懵了吗?”

一身花嫁装的尼禄陛下看着屏幕上卡斯特那比较迷惑又非常不解的表情出声了。

“你才是睡懵了吧?”

玉藻前怼她。

在问了一下就无辜被怼的花嫁尼禄要举刀劈她的时候,小玉藻一脸“真受不了你”的表情捋捋自己的耳朵:“你的智商是全点在这身衣服上了吗皇帝陛下——这是妖精啊妖精!”

然后她收到的是尼禄仍然疑惑不解的眼神:“妖精怎么了?”

“妖精——啊,狐都不知道怎么说了咪咕!”


好在屏幕上已经进行到外出觅食的御主与妖精之间的对话适时安抚下了炸毛的玉藻前。


“原来妖精是不吃东西的吗?!”

尼禄——三个尼禄都非常吃惊。

“原来你不知道妖精是不吃东西的吗?!”

波鲁克斯比她们还震惊。

在被三双由于吃惊而瞪得滚圆的眼睛盯着之后,这位双子中的妹妹咳了一声,脸有点红:“我以为你知道的……那个,不是有个传说是你和妖精那个啥吗……”


“……”

“……”


好……好尴尬……

波鲁克斯的脸红了个彻底。

卡斯托耳想让自己的妹妹不那么尴尬,于是他想了想,开口:“你这是听的谁家的传言啊,明明是尼禄把一个男孩——”

波鲁克斯直接捂住了他的嘴:“哥哥!别说了!”


好在和地史不说对不上号也是完全不同的月史尼禄们并不在意这个。

因为突如其来的一声尖叫吸引住了绝大多数人的目光。


“未,未标记……?!”


然后再看看屏幕。

啊,不好意思,看错了。

第一次从闭关状态下跑出来的刑部姬接受着大家的目光,面上还有些姬鹭城公主的矜持和云淡风轻,实际上脑袋里全是有关“如何迅速逃离迦勒底”的一二三条。

应该庆幸现在是屏幕上的御主的人类马甲被扒下来的紧急时刻吗,没有多少人注意她了……


虽然说妖精们前一句是“把村子围起来别让她跑了”,后一句是“我们要为你的到来准备更为盛大的宴会”。


好怪啊。

连迦勒底的儿童从者们都知道这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

果然,妖精们的不良居心在下一秒就被揭露在阳光之下——

“居然不是养肥了再吃了吗?”

还在这么嘟嘟囔囔的御主本人被笑得一脸核善的医生不轻不重敲了一下头:“你的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呢?关心一下屏幕里的你自己吧。”

“我才不要!这可是我绝对不可能有的未来!”

仍然在记仇的御主小姐试图把自己的表情调整为吹胡子瞪眼,可惜她没有胡子,眼睛瞪得圆圆的又像是一只气乎乎的猫咪。

罗曼只能笑着揉揉头,给自家的喵咪顺毛。

是啊,这种未来已经不可能有了。


因为在这里的,是为了他而自愿从造物主的领域踏下的奇迹。


但是没有奇迹的迦勒底好像不太好的样子。

屏幕上已经快进到妖精们把御主和卡斯特认成“人类”并把英灵崔斯坦分类成“妖精”。

就是这个不情不愿的归类方法……

高文:“怎么跟垃圾分类似的。”

此句一出,崔斯坦拿出了他的妖弦,干脆利落:“来打一架吧,高文卿。”

高文:“崔斯坦卿真的要和我打一架吗?现在可是白天,太阳的力量……”

还没说完,刚拿出太阳圣剑的高文一时不查,被妖弦扫得一歪。

高文大惊。

“真是个笨蛋……”

尼托克丽丝看不下去了:“这里是室内有什么太阳啊?!”

“不,这位小姐。”

高文却摇了摇头。

“我的技能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强化过了,我是可以自己附予「阳光直射」的场地的。”

“……那你为什么不开啊?!”

面对女性的质问,高文还是颇有耐心地解释:“我只是震惊于崔斯坦卿怎么这么不讲武德,不等我摆好姿势就要偷袭……”

于是又一个不察,高文被崔斯坦拍到了地上。


尼托克丽丝:……我要思考一个比较重要的问题——圆桌骑士还有救吗?



-

ps.

不知道该不该说,我真的把“未登记”看成了未标记……还有下面的剧情,让我狠狠代入了我以前看过的本/子……

高文的技能什么时候强化的,都怪迦年华的梗太深入人心了我都不知道


评论(7)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