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跑路

lof是一种欧若拉,望周知

当缺德御主和她没走过剧情的英灵进行2.6观影

今天是腊八节!


预警请往前翻哦♡

-



帐篷外的纷争声传入了被软禁在里面的三个“人类”的耳中。

崔斯坦对此作出了迅速的判断——有氏族在独占“人类”的问题上没谈拢,从而发生了争执。由此,圆桌的骑士迅速做出了判断:再待在村子里会很危险,他们应该尽快离开。

卡斯特小姐也提议前往中原地区,去不列颠的丘陵地带,那里有国道,可以到达那里再考虑接下来要去的地方。


屏幕外的迦勒底众:居然有“国道”,这个妖精国不列颠好先进好高级啊。

至于圆桌骑士们,已经结束了互相友爱的切磋,开始了商业互夸。

高文的夸法比较直接:“不愧是崔斯坦卿,用如此快的速度做出了决定。”

兰斯洛特的夸夸比较高级:“崔斯坦卿的做法尽显我们圆桌骑士的风度。”

崔斯坦则非常大方地全盘接收:“哪里哪里,我在圆桌中也只是不怎么出彩的那一个罢了,相信如果是高文卿和兰斯洛特卿的话一定会做的比屏幕上的那个我更好吧。”

高文:“哈哈哈。”

兰斯洛特:“哈哈哈。”

崔斯坦:“哈哈哈。”

他们笑得莫德雷德的鸡皮疙瘩掉了一地,她嫌弃脸地瞅了瞅自己的脑袋有坑的同僚,然后缓缓地、缓缓地,随机挑选了一位幸运父王准备移动过去,远离目前疑似正在发疯的圆桌三人组。

贝狄威尔现在没功夫管他们几个,因为御主正拽着他泪眼汪汪地哭诉:“呜呜呜这剧情一开始的失忆倒底是失了个什么啊,看他们的反应这不是该知道的都知道吗,他们失了个寂寞啊呜呜呜……”

贝狄威尔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御主真心实意的哭嚎淹没了:“这么一对比剧情里那个我真的好傻啊呜呜呜小贝我好悲伤……”

贝狄威尔:……


屏幕上,三人组正在策划“越狱”。

越狱的第一大阻碍便是在外面守着的妖精看守。

卡斯特和崔斯坦可能可以对抗一二,但在打斗过程中万一看守喊个救兵……他们可不敢赌目前为了分人类已经开始内斗的妖精们还能有什么理智。于是为了保险起见,他们开始思索较为安全的偷溜方法。

而这时,似有声音传来。


屏幕外,迦勒底众炸了。

一是因为妖精少女的出现。

另外一部分是因为她现在的样子。

她那只变成了紫色一片的眼睛,很难不让人想起,前面的“摩耳斯”。


难道说……



-


哈,我好短(。)

明天再写叭~


-





一些碎碎念:

今天是腊八节,是我阴历二十岁的生日,也是我有了自杀倾向的第九周年纪念日。

二十岁了,我竟然活到了二十岁。怎么说呢,有点惊讶,真的。

以前的我自己是做梦也想不到我能活到二十岁吧。

闲的没事干把初中时候写的给未来的自己的信拆开看了,内容忘光了,但是第一句话就是“你还活着吗”真的让我有一种想问一句“你礼貌吗”的程度,哈哈哈。


祝我成功活到了二十岁,也愿我能继续活下去。

未来一定是更为美好的。

心理疾病其实有时候并不可怕不是吗,自杀倾向也不妨碍我成为班里半个团宠啊ww


「只要活着的话,总有一天一定会觉得能够活着是一件不错的事。虽然距离这一天或许还是很远,不过在那一天来临之前我们还是活下去吧!」

生活有很多色彩,别闭上眼睛,多看看。

共勉。


二十岁,生日快乐。

评论(15)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