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跑路

lof是一种欧若拉,望周知

兽科从者的选择方法

一个关于暗之高梁吉娃娃的技能的小短文

灵感来源于nga的帖子,是谁的我忘了(


帖子原文:

大概是暗兔坐办公室发电子传单问你是不是兽科,回复带尾音就算。那些个说自己是海盗的,卡密的都不算


-



“是的,这里是NFF呼叫中心♡从者,降临者。玉藻巫池·高扬斯卡娅,听闻您的指名特地前来赴任。

哎呀,您说我是不可能帮助各位的?怎么会呢,你们人类等同于我的『玩耍』道具。我当然会全力保护各位啦。

而且,对吧?为了灭绝各位人类而动真格,这么做未免太没面子了吧??”*


这么微笑着说着压根没人听的长篇大论,暗之高扬斯卡娅就这么自然而然地加入了迦勒底。

这位神明大人好像完全不在乎通古斯以及之前发生的一堆破事,再加上迦勒底现在其实有点神明要素过多就快要溢出来了的样子,暗之高扬斯卡娅在迦勒底过上了如鱼得水的生活。

她先是把分配给自己的小屋子装扮一新,衣柜中挂好每次灵基再临时的衣服,墙上贴上自己喜欢的带有小动物花纹的墙纸——她甚至还在墙上挂了几条鞭子……


好的,这间房子也要标记一下,小孩子不能进。

前来检查的御主露出习以为常的表情,在小本本上“小孩子不能进”这一栏中又画上一笔。

这样的话就已经是多少个“正”字了啊……

御主在心中默默吐槽。

果然还是应该给儿童从者们弄一个专门的儿童乐园什么的,监工可以选宝具是开城堡的塞弥拉弥斯,劳动力可以让几位库丘林上场——倒不如说所有的男性以及女性从者都会很乐意帮忙的吧,但是要注意不要让刑部姬以及任何一个伊莉莎白看见,否则那个已经夸张到不行的恰赫季斯姬路城加金字塔又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


就这么想着,用笔在小本本上写写画画的御主进入了忘我的境界,理所当然地忘掉了这位新从者。

直到对方用那几条毛绒绒的大尾巴把自己包裹起来,抬头对上那双因为愤怒而显出竖起来的瞳孔的有些凶恶的兽瞳,御主才回过神来。

面对神明的怒火,已经非常安适且熟练的御主淡定开口:“啊,我正在本子上做记录,你有什么需要的我也可以告诉我,我直接写上去就好。”

片刻,御主感觉到缠着自己的大尾巴逐渐放松了力度。

把尾巴收回去后,想了想又顿了顿,这位新从者开口:“好吧,我倒真的有一个问题……”

嗯嗯嗯,然后呢?露出这样表情的御主看着她。


“迦勒底的——「兽科从者」有多少?”


这个问题可真把御主问到了。

她打过有猛兽特性的敌人做周常任务,可是她还真没听说过“兽科从者”是个什么东西。

有猛兽特性的从者?

那些Berserker算不算?

还有……


完了,走神了。


已经经验丰富的御主立马回神:“迦勒底目前还没有「兽科从者」这个特性……”


面对大尾巴又要扑过来的神明,御主大喘气了一下:“……但是你可以自己去找你认为符合这一特性的从者,然后我们登记上有「兽科从者」特性的……”


大尾巴又往回收了。

御主眨眨眼睛。

其实这些尾巴很舒服来着……


“也就是说这个特性完全交给我了吗……”

这么说着,神明大人切换了一下灵基。第二阶段的,穿着酷似马戏团驯兽服的暗之高扬斯卡娅向御主露出明媚的笑。

“那么——NFF接受迦勒底的委托哦~很快就把名单统 计 出 来♡”


暗之高扬斯卡娅走了,手里拿着她的小鞭子。


她不会看见谁都抽一鞭子然后再判断是不是兽科从者吧……

御主摇摇头,把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从自己的脑子里甩出去。

今天食堂的饭好像是轮到红阎魔了,记得她说过要给自己留小蛋糕的!

想到这里,御主眼睛一亮,小本本一收,去找小麻雀贴贴!


御主不知道的是,其实抱有着比她的脑补更加糟糕的实施方法、糟糕到可以把整个迦勒底搞得乌烟瘴气的方法的暗之高扬斯卡娅,在实施自己宏伟大业的拐角处,碰上了一个她最不想看见的,眯眯眼。


“哦呀?”

不知道为什么在迦勒底内部也拿着根鱼杆打神鞭的太公望对于偶遇这位老故人还是挺惊讶。但是他还是眯着眼。

这个认错人的妹妹头眯眯眼的态度成功激起了暗之高扬斯卡娅的怒火。

她切换成了灵基再临的第三形态。

“这气味,是太公望吗……!”

可惜对方不解风情:“啊,是我,好……”

一个巧字没说出来,因为几条毛绒绒的大尾巴正向他扑过来。

暗之高扬斯卡娅还在碎碎念:“不可饶恕!唯独你不可饶恕!!”

大尾巴一个横扫,把无辜的墙壁弄出一个洞。

“……我要扯下那修长到毫无意义的四肢,将你的脸供奉到最顶级的首级冢去!!!”**

看情况不妙,太公望立马放了个「封神执行」,趁对方无能狂怒被打断的空隙往自己身上招呼了「原始兵法」和「思想键纹」,借着自己A+的骑乘和A的敏捷溜了。

徒留一个技能被封印、和墙壁上的破洞大眼瞪小眼的暗之高扬斯卡娅。

于是生气火大的任性神明索性一尾巴把墙壁拍塌了。


尘土飞扬间,原墙壁的另一边好像有声音传来。


“咳、咳咳……倒底是谁呀?小玉藻尾巴上的毛都沾上灰尘了咪咕……咕?”


尘埃散尽,只留下两只不同版本的咪咕***,继续大眼瞪小眼。


咪咕1.0:……

咪咕2.5:……


好尴尬。


最后,担心着去保养自己尾巴的玉藻前向浴室的方向走了,走之前这位迦勒底的老从者还帮忙用阵地建造修好了那面英勇牺牲的墙。


“反正都是咪咕啦,这下咪咕又增多了,小玉藻要成为一位贤妻的压力更重了呢~咪咕☆”


目送她的身影走掉,暗之高扬斯卡娅终于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她今天诸事不顺,很有可能是因为……

今天不适合出门!咪咕!


丝毫没意识到自己的思想已经咪咕化的,现在的形态是第一阶段灵基再临的暗之高扬斯卡娅,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她把自己的房间当成了临时的办公室,在问过迦勒底目前从者数量之后制作了带有一系列问题、用于考察答题者是否有「兽科从者」特性的问卷。

然后,她把这些问卷发了出去,又在对方填完之后收了回来。


嗯,毕竟是神明嘛,能做到这些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这问卷上写的一些答案真的看得神明很火大:

“兔耳朵?我们姐妹只是以扑♡倒♡御主为己任的海盗兔女郎而已,才不是什么兽科从者呢~我们只想看御主兽♡性♡大♡发~对吧,玛莉?

别这样……安妮……”


“呵哈哈哈哈哈哈!在地上对法老而言没有不可能的事!万物万象,均在余掌心之中!****当然——兽科从者也不例外!”


“理性蒸发!拿起剑的阿斯托尔福没有不可能!不就是兽科从者嘛!‘我是你的剑’!”


……

……

……


看不下去了。


正好食堂开饭的样子……穿着白色NFF工作服的暗之高扬斯卡娅决定去吃点什么补充一下看这些折寿问卷消耗的能量,以及去实际物色一下拥有「兽科从者」特性的存在……


“暗啾高扬斯卡娅,对啾?”

今日当值,阎魔亭老板娘红阎魔端给新来的从者一碗以雀之旅馆为主题的麻雀和三盆*****。

“这个和三盆是新葱者的欢迎餐啾,欢迎来到迦勒底,啾啾……啾……?”

许久没等到一双手来接过餐盘,红阎魔抬起头,发现新从者正站在自己面前,发愣。

“啾啾?你还好吗?是有什么忌口啾?”

一米三的小个子老板娘有点慌,于是她努力踮脚抬手,在这位身高一米六往上的从者眼前挥了挥。

对方眨了眨眼,回神了。

在红阎魔又一次问她是不是有什么忌口之前,暗之高扬斯卡娅开口了:“你的名字是……?”

“名字啾?我是红阎魔,是雀之旅馆阎魔亭的老板娘啾。”

“红阎魔……红阎魔……”

念叨了几遍之后,暗之高扬斯卡娅突然间弯下腰,和红阎魔对视。

“客,客人……?”

她目光灼灼,把红阎魔吓了一跳。

然后不等她反应,这位新来的手臂一伸,把她抱住并且把脸往自己半开的衣服中露出来的雄伟的正义上按。

然后不顾场合,发表了震惊众人的言论:

“红亲~~~!唔~~~,亲亲!一心一意! 纯真!容易被骗!啊啊真是的,全都是由我喜欢的东西构成的!你完全可以把我的帽子当巢来住哦!?”******


话音未落,已经羞得不行的红阎魔直接变成圆滚滚的小麻雀逃跑了。

留下怀抱空空的暗之高扬斯卡娅,以及不知何时出现在她身边的,过来找红阎魔要小蛋糕的御主。

看着御主那一脸“你好可拷啊”的表情……


暗之高扬斯卡娅:今天果然不适合出门。


最终,在入驻迦勒底的第二天清晨,暗之高扬斯卡娅小姐还是把一张标有「兽科从者」特性的纸放在了御主的房间。


至于为什么红阎魔高居首位,以及为什么有兔女郎灵衣和兔子灵衣的从者都有这一特性,而迦勒底的正宗元老兔女郎玛莉与安妮姐妹却没有这一特性等等问题……


神明只是静静微笑。


-


*召唤语音

**打架这几句是改自暗之高梁吉娃娃的个人语音

***咪咕版本也在暗之高梁吉娃娃的个人语音

****奥斯曼狄斯个人语音

*****原型是红阎魔的情人节礼物

******是本人(



ps.哈哈哈写的好开心!

泥潭还有玛纳南落地之前纠结衣服神明同事给他推荐的脑洞!有空就写嘿嘿嘿


小麻雀可爱啾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