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跑路

lof是一种欧若拉,望周知

东方夜雀食堂

玩嗨了,突然发现fgo无限池要无了……

我还没刷几池呢(

这应该是全部了吧,对话真的好好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物部:我来给你撑场子了,看,我为你的演唱会准备了平时放火三倍的火把(自豪)

以及过场CG那张魔理沙稻草人I'm in the VIP audience是要笑死我吗

唯一的意难平是我还没刷出来可买品铃仙,继续给因幡帝塞蝉蜕吧,钱要溢出来了快让我买啊啊啊——


看到这里是真的绷不住了。

阿求!别去吃饭开符卡了给我写文啊阿求!

明明自己都没写


我!恋恋大人!为了你我愿意成为地灵殿门口最闪耀的那个挂件!!!


仙女服真好看!!!!!(超大声)

不过是偷的人家的,这位邪仙小姐你怎么这样


多谢款待!欢迎再次光临夜雀食堂!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