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跑路

lof是一种欧若拉,望周知

【吐槽】2.6.5剧情

老福开头自爆了……自爆了……爆了……了……


"一切可能的结果都排除,那剩下那个最离谱的也是真相。我定了个大概的结果,很离谱,我不想继续往下说了,再说下去我怕出事。”


为了迦勒底选择死亡老福我的老福——

你别跑啊我花了那么多石头把你弄回来你竟然不变卡背还想学莫里亚蒂那个骗石头的出lily回来骗氪


2017年压根不存在所以盖总选择从2017开始烧,人类爱确认,盖总对不起,一开始推1.0我总在骂你占了医生壳子烧人理

我好像不是人理,艹,我是异闻带?


马里斯比利,迦勒底亚斯到现在还在你的计划之中吧?!我现在怀疑你真死了吗,我记得你是自己摸枪自杀的吧????

魔术师真的是疯子……

评论(2)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