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跑路

lof是一种欧若拉,望周知

奇怪的梦

最近总是做梦梦到不刑姬给我委屈巴巴写信……我还没抽到过不刑姬……


御主亲:


公主不知道自己现在在哪里……这次的灵子转移没有公主的吧?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公主只想家里蹲啊啊啊!!!!!

公主很冷静(大概)地看了看,嗯,很好,这里没有赫季斯金字塔姬路城……好个头啊!万圣节已经有总结篇了伊丽亲大放送什么的……

按小清姬的催稿频率,公主不见了的事情还要再过两天大家才能知道吧……因为公主一直在拖稿绝赞咕咕咕嘛……小清姬找不到公主一定会以为公主又因为咕咕咕跑掉了,等她把迦勒底烧一遍找不到人才会反应过来公主不见了吧……呜呜呜公主竟然会有一天这么期待小清姬的催稿……

啊,公主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公主现在还在绝赞家里蹲,公主是绝对——不可能自己出去确认这里是哪里的!公主用阵地建造和气息遮断把自己藏起来了,在这里也点不了外卖……啊……好想念迦勒底食堂的饭……公主在这里等着你们来救公主哦,快点来吧……

来的时候可以给公主带一份外卖吗?还有小清姬绝对绝对不要来!!!!



这是什么怪梦,不刑姬,请不要在我下次抽蛾子的时候跳出来,血压会爆掉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