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跑路

lof是一种欧若拉,望周知

祈風

null

20小时全通纪念!

祈風真是很棒的游戏!


立绘很好看,看得我直接恋爱了

文文好帅啊啊啊啊(鸡叫)

转转好漂亮啊啊啊

秋姐妹好可爱啊啊啊


音乐很好听,不愧是东方神曲录


剧情真是太棒了好感动……克服傲慢的自己、理所当然的信任、对羁绊的信仰、为了你们我愿意成神、能够引发奇迹的早苗是最重要的宝物……

神奈子和諏訪子怎么就怎么会呢

我就是好这口王道剧情.jpg


刀子也是说捅就捅毫不留情,阿求,我的阿求……

今年阿求已经28岁了好在幻想乡没有寿命论


轻喜剧也很棒,早苗竟然见一个问一个年龄,这活不长,真的(认真)

制作组求生欲挺强的,八云紫出场的时候全是用的“少女”哈哈哈(

谢谢承包了我大部分笑点的文文报


就是be和ne怎么动不动就对早苗这么不友好呢2333


期待可能并不存在的魔理沙大冒险


null
「神之子,愿你能被神所爱」

「人之子,愿你能被人所爱」

「若有既是人又是神者存于世」

「则愿你能被两方共同爱着」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