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跑路

lof是一种欧若拉,望周知

[好友征集]与正文无关

*来点文不对题:

因为好友签名写来只兔子所以消失了几天给兔子(还是狐狸?)刷材料……

在萨瑟克住了三天刷血瓶,我要刷吐了……

最后直接把暗兔子扔上去给陈宫当弹药了,三十群充挺好用的

终于刷完了,泣,最后一把终于掉了仨瓶子我要感动哭了呜呜呜

(我以为沉了的)暗兔子310挂助战啦ww


来增点好友

先上个部分的box和助战

·box

零氪自建box较浅,200+从者,仅截了五星

助战

·一点点对好友的要求(混点论坛应该知道这是fgo助战常识吧):

·练度无要求,你是萌新我带,你是咸鱼我长草期陪你咸,你是肝帝我给你打call,你是大佬我就是你的腿毛,只求你别把技能没点满的拐挂助战!别把技能没点满的拐挂助战!!曾经刷无限池误点了个技能666的c呆,技能摁完发现陈宫开不了炮,血压爆了

·活动助战和通常助战区分开

·助战别乱挂,礼装也别乱挂,起码别给c呆孔明挂黑杯……我真遇见过……别挂10%加成的午餐和蒙娜丽莎,那是自用的,借助战误点了心态会爆炸

·每天登录签个到应该能做到……吧?虽然说咱不是每天24小时高强度盯着好友删的人,但是你十几天甚至几十天不上线我绝对拔你啊

·别 在 签 名 或 昵 称 晒 卡。真的,你干嘛我都能忍,别海豹跳脸。我道满池千石零宝大半年的石头没了去刷本的时候看见一好友在那写一呼符出货五百石不到满宝……拜拜了您内,我不缺五宝大腿

·至于活动时挂礼装……这个倒没啥毕竟有筛选,干扰到我借助战的时候再去集中拔人吧

·个人是安卓B服

这是py码

30+好友是为了通古斯刷狐狸的时候借五宝120浣浣的助战更好借来着……当时一点进去好友发现我是多久没删过人了还有几个一年以上登录的,甚至有没开位的……绝了

删完就这样子了……无语凝噎


我好善良啊


总而言之征点好友充实一下助战,一起互帮互助友好游玩


什么更新,不懂,不知道,不清楚,不明白


评论

热度(10)